瑜一贈參觀示位人士三款利是封 寓意事事「圓」滿

華懋集團和港鐵(066)合作發展的何文田站吸金王項目「瑜一」自推售以來銷情熱熾,為喜迎新春,特別呈獻賀年利是封,由本周六(20日)起至今年2月9日,凡於項目展銷廳參觀示範單位人士,即可獲贈精美利是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利是封設計延續項目「圓逸心境」的主題,以圓形為設計概念,祝賀新一年事事「圓」滿。一套三款分別以充滿氣派的大紅色、喜慶橙色及高貴紫色作主調,並採用高質感的燙金及壓凸技術印製。三款利是封以大小不一的圓形線條拼砌出與新年賀詞相關的吉祥圖案,包括鯉魚圖案寓意新一年「瑜意吉祥」,鯉躍龍門;金錢圖案象徵財氣和富貴,恭祝龍年「一本萬利」,盆滿鉢滿;而環環緊扣的心連心圖案則祝福大家龍年「心想事成」,幸福滿瀉。

此外,秉承集團「三重基線」—人、繁榮及環境三者並重的方針,用紙方面更細意選用FSC認證環保紙張製作,以行動支持可持續發展,盡顯心思。示範單位設於荃灣如心廣場一期5樓,展銷廳入口設於廣場2樓。

「瑜一.天海」由2座住宅大樓組成,提供447伙,戶型涵蓋一至四房,單位實用面積介乎311至1,615方呎,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11月29日。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