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全面睇】黃大仙多年無新樓 薈鳴配套齊、主打細戶吸上車客

【新盤全面睇】黃大仙多年無新樓 薈鳴配套齊、主打細戶吸上車客
PlayPlay
雙鳳街街市2
雙鳳街街市
薈鳴周邊1
薈鳴位置
鳳德公園2
鳳德公園
黃大仙港鐵站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雙鳳街街市2
雙鳳街街市
薈鳴周邊1
薈鳴位置
鳳德公園2
鳳德公園
黃大仙港鐵站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踏入2024年,發展商積極籌備新盤應市,今年首個推出新盤是宏安地產發展的黃大仙薈鳴。

薈鳴位於黃大仙鳴鳳街28號,屬單幢式住宅,樓高23層,提供230伙,實用面積178至375平方呎,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兩房,主打一房及兩房戶,其中特色戶佔20伙。

利嘉閣高級經理李嘉輝表示,「項目鄰近港鐵黃大仙站,經鐵路很方便,兩站到九龍塘,另外前往荃灣只需約20分鐘,前往將軍澳約15分鐘,坐擁雙站四綫的優勢。」

李嘉輝又指,黃大仙區較新的樓盤為現崇山,樓齡大約十年左右,現時平均呎價是$1.7萬至$1.8萬元,另外同區樓齡較舊一點的屋苑大約$1.5萬元。

他又預計黃大仙區主要吸引家庭客戶,因為鄰近九龍塘,所以會吸引同區分支家庭,又或九龍塘的讀書的買家和租客進駐黃大仙,黃大仙區回報率約2%由項目出發,步行約10分鐘到黃大仙中心,商場連接港鐵黃大仙站,當中食肆林立,亦有超級市場,滿足生活需要。

區內民生配套方面,項目附近亦有雙鳳街街市,買餸十分方便。如果想放鬆休閒,可來到項目附近的鳳德公園,這裡以《西遊記》為設計主題,當中包括「水簾洞」、「五指山」、「水晶宮」等特色場景,設計別具心思。

免責聲明: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