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貼短視頻營銷潮流 利嘉閣推「網紅挑戰賽」 鼓勵同事裝備自己 拓展商機

利嘉閣地產一向與時並進,發揮無限可能,近日就宣布在公司內推出「利嘉閣網紅挑戰賽」,藉比賽激發員工的創意,推動及強化他們以自媒體短視頻進行營銷的技巧,尤其是介紹香港房地產相關主題,吸引國內客源,拓展商機。

「利嘉閣網紅挑戰賽」歡迎公司全數員工,包括前線及後勤同事參賽,並於早前開始接受遞交作品,至明年1月10日截止,並會在明年1月22日公布賽果。評審將選出前10名的勝出者,並頒發豐富獎品;其中,冠軍得主不但可獲3,000港元現金獎,更可獲得HOMEfeel雜誌個人專訪的機會。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表示,《施政報告》公布的減辣措施,效力逐漸浮現,近期市場上的買家中,不乏受惠於「先免後徵」政策的外來人才;而據政府的數字,截至本月初已錄得230宗相關申請,為本港樓市注入了新動力,同時亦反映不少國內專才有興趣在港購置物業。利嘉閣地產時刻緊貼潮流,推出今次的比賽,旨在激發同事潛能之餘,亦鼓勵他們積極裝備自己,與國內的營銷大勢接軌,推陳出新,為國內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房地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