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屋苑】天晉將軍澳一線屋苑

鐵路盤作為很多香港人的置業首選,如果有良好生活配套,還可以有海景那就完美了!鐵路、配套、海景,將軍澳天晉一次過滿足你。

天晉全數坐落將軍澳站周圍,包括天晉、天晉II、天晉III以及海天晉。有22幢建築,連同8座洋房,合共提供41座超大型住宅群。其中分層單位數目有3,726個,實用面積介乎334至1,963呎,包括一房至五房單位。

如果想要海景,海天晉就合你心意。將軍澳海旁水天一色,住客會所有齊泳池、健身室,還有卡拉OK房和保齡球玩,非常多元化。

鐵路盤最大賣點當然是位處將軍澳站旁,乘搭港鐵去哪裡都方便。隨著將藍隧道和跨灣大橋通車更大幅改善區內塞車問題,5分鐘直達東隧口配合即將落成的T2主幹路和中九龍幹線去啟德和西九龍一樣迅速。

將軍澳還有出名的巨型商場群,一個連著一個,落雨打風都不怕。鐵路便利、配套全面,將軍澳大型鐵路盤天晉。

 

想了解更多 天晉有關放盤

 

可以瀏覽利嘉閣網頁

 

或者聯絡我地嘅分行

==================

 

入伙年份:2011–2017

期數:5期

座數:41座

單位數目:3,726伙

實用面積:334至1,963呎

戶型:標準單位一房至五房

發展商:新鴻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