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嘉坊BAKER CIRCLE累售427伙 套現26億元

恒基地產(00012)旗下的紅磡必嘉坊BAKER CIRCLE已推出的3期項目,截至周五(15日)合共累售427伙,套現約26億元,平均成交呎價約21,693元。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系列項目第1期必嘉坊‧曦匯已售出141伙,目前已拆棚,正待批入伙紙,預料關鍵日期為明年3月,待現樓階段再有新部署。系列項目第2期必嘉坊.迎匯已賣出198伙。系列項目第3期BAKER CIRCLE‧GREENWICH,至今售出88伙。至於後續期數項目最快將在明年第二季推售。

他續指,集團旗下兩盤有機會今年11月或12月推出市場,當中大埔美新里舊契單幢項目,涉約100伙,並以一房及兩房為主。另包括長沙灣西洋菜北街項目。

此外,發展商於紅磡必嘉坊BAKER CIRCLE設立工作坊及展館,邀請本地藝術家為項目創作大型插畫。而展館前身為雲吞麵舖廚房,保留了昔日招牌,並展出不少從附近的居民收集而來的舊物品,以供參觀者打卡。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