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耀南團隊連續兩月勇創佳績 榮膺第二季工商舖團隊冠軍 全員共享美好成果

近期工商舖市道回暖,利嘉閣(工商舖)地產亦傳來好消息!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葵涌-工商部2組高級聯席董事鄧耀南(Alfred)(圖中)團隊在過去的5月及6月兩個月內呈現出令人矚目的成績單。其中,Alfred連續兩個月成為百萬雄獅。團隊方面,除了榮膺第2季工商舖團隊冠軍,而旗下高級客戶董事周家弘(Billy)及客戶經理趙諾文(Norman)更分別勇奪個人獎項的冠軍及季軍。以上佳績絕對是全體同事共同努力、凝聚力量的成果。

鄧耀南團隊以高效率與無限激情投入工作,5月份業績的各項指標均超預期,展現出專業、團結的團隊特質。在市場競爭激烈的情勢下,他們堅持不懈,攻克一個又一個難題,為公司創造了卓越的營收業績。進入6月份,面對市場變局,鄧耀南團隊仍以敏銳的洞察力與靈活應變的策略,成功捕捉商機,帶來了驚人的成果。他們克服了種種 挑戰,不畏困難,迎難而上,為團隊帶來了極大的榮耀。

鄧耀南團隊的成功,有賴每位成員的努力和堅持;團隊精神在這個時刻,亦發揮了極其關鍵的作用,大家相互支持,互補長短,攜手並進,共同追求卓越,相信在團隊的力量與團結合作下,無論遇到什麼挑戰,都能夠戰勝困難。

不僅如此,鄧耀南團隊的管理層亦給予全體員工充分的信任和支持,他們提供專業指導,制定合理的策略,讓每個人發揮出最大潛力,這種積極的領導風格在團隊中培養出高度的向心力和向上力,令團隊成為一個不可戰勝的力量,不僅讓公司得到了回報,更給團隊一個無比堅定的信心:在鄧耀南團隊的帶領下,未來將充滿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