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全面睇】紅磡必嘉坊引入步行街概念打造港版銀座

【新盤全面睇】紅磡必嘉坊引入步行街概念打造港版銀座
PlayPlay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收樓逾20年的黃埔4街重建項目早前命名為「必嘉坊」,取自項目所在位置「必嘉街」。必嘉街原名「邲嘉街」,於1923年命名,直至1957年改稱「必嘉街」,因九廣鐵路廠房鄰近紅磡,因此以工程師必嘉的姓名為街名。

 

必嘉坊鄰近大型商場黃埔天地及日式百貨AEON,區內亦有很多特色小店,吃喝玩樂應有盡有,生活配套完善。

 

紅磡區旺中帶靜,臨海路段設有海濱長廊,向西南行,連接尖沙咀星光大道,而由黃埔慢步行至尖東,則可欣賞到沿途的維港景致,十分寫意。

 

必嘉坊主打年輕活力及本土文化,橫跨黃埔四條街道,包括機利士南路、必嘉街、黃埔街及寶其利街。總樓面面積約100萬平方呎,結合8組地盤,是近30年來,市區少有的大型重建項目。

 

整個項目共設9座住宅大樓,分3期發展,提供約2,800伙。附設約16.8萬平方呎商業零售樓面,以及近1公里商業步行街。

 

1期位於寶其利街一帶,由3座26層住宅大樓組成,提供約1,000伙,主打1房及2房。預計2024年首季落成入伙,到時將會為紅磡區帶來全新面貌。

 

跟大家看看示範單位,單位以26樓P室為藍本,實用面積269平方呎,採1房間隔,單位衣櫃櫃門以木條打造,猶如置身於大自然環境中。

 

單位整體裝修簡約,開則四正,配以約3.2米特高樓底,擴闊空間感﹔地板以淺色木紋打造,並採用防菌地磚及隔音地板,為住戶提供一個既潔淨又寧靜的舒適安樂窩。

 

玄關天花位置,特設空氣過濾系統,住戶回到家中後,可做到即時消毒效果。開放式廚房可隨個人喜好,選擇廚房櫃門顏色。此外,廚房交樓配備基本家電,包括蒸焗爐、雪櫃、明火煮食爐及洗衣乾衣機等,五臟俱全,足夠住戶應付生活所需。

 

客飯廳空間方正,足夠擺放梳化、餐枱及電視﹔客廳以落地玻璃趟門連接實用面積38平方呎的三合一露合,增加其實用性之餘,亦擴闊了單位空間感。

 

房間空間寛闊,可擺放一張雙人床及一張書桌。此外,交樓附設到頂大型衣櫃,櫃門以垂直木條打造,與大自然互相結合,與綠化元素互相呼應。洗手間設計時尚,鏡櫃儲物空間充足,企缸位置牆身以潮水綠色調,配以直紋設計,仿如沐浴於竹林之中,令人感到充滿活力、天然又療癒。

 

 

免責聲明: 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