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LEY PARK收票料破6000張 具3至5%加價空間

恒基地產(00012)的啟德HENLEY PARK收票量節節上升,周四(28日)公布最新累計已錄得5,517張入票,按首輪發售228伙計,暫超額認購約23倍。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稱,相信今晚可以突破6,000張入票。

他指,目前票源有約兩成屬A組準買家,即有意認購至少2伙,或1伙500方呎以上單位。周六(1日)的首輪銷售完成後,將積極盡快加推,加推單位有3%至5%加價空間。另考慮首推向海單位,包括同系THE HENLEY未有提供的高座向體育園的一房戶,定價會參考THE HENLEY向海戶,該類單位平均成交呎價約3.4萬港元。項目有望於下一個周末作次輪流程。

他是日介紹兩個高座單位,包括1A座29樓H室,實用面積250方呎,開放式間隔,層與層的高度有約3.38米,折實價約558萬元。另一伙為1A座29樓G室,實用面積384方呎,一房連衣帽間間隔,設有活動趟門,方便住戶彈性運用室內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