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LEY PARK暫超額認購16.5倍 料周日發售

HENLEY PARK暫超額認購165倍 料周日發售1
HENLEY PARK暫超額認購165倍 料周日發售2
HENLEY PARK暫超額認購165倍 料周日發售3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市區新盤即將爆發混戰,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恒基地產(00012)啟德HENLEY PARK,計劃日內公布銷售安排,很大機會於周日(7月2日)首輪發售,將推不少於228個單位。

他續稱,截至周二(27日)中午,項目累錄約4,000張入票,以首兩張價單228伙計,超額約16.5倍。

對於政府日前透露研究就換樓人士按揭作出微調,林表示,目前仍未知道會有甚麼新措施,但認為可就辣稅作出調整,如換樓人士置業後的1年沽貨期限延長,香港市民購買第二個單位的辣稅亦可考慮放寬。

此外,發展商今日開放另外兩個不同風格的連花園特色戶予傳媒參觀,其中低座B座地下B室,以日式花園主題設計。至於低座D座地下B室,主題則為曼哈頓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