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稀少 一位難求 利嘉閣獨家代理啟德天寰車位 首階段34個即日沽清 發展商積極部署新一輪銷售

利嘉閣地產前線精英向來遇強愈強,實力有目共睹,深得客戶及發展商的信任。早前利嘉閣地產就獲建灝地產集團委託,獨家代理啟德豪宅項目天寰的車位銷售事宜,並於剛過去的周六(6月24日)進行首階段銷售,結果不負發展商所託,推出的34個車位即日全數獲認購,私家車位平均成交價約為208萬元。

利嘉閣地產新啟德區高級區域董事江仕秋(Wilson)表示,天寰車位甫推出即火速獲承接,反映市場需求甚為殷切。有見銷售反應理想,預計發展商會積極部署短期內再進行新一輪銷售,並會有加價空間。

江氏指,天寰共有822伙住宅,而屋苑車位只有143個,比例約為6:1,可謂珍罕難求,用家及投資者欲免向隅,更應及早入市。

他續稱,啟德區內車位向來需求相當殷切,租務亦大有潛力。現時天寰的車位租金,平均約6,000元;以車位入場價198萬元計算,租金回報估計可達3.6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