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西南九龍維港滙I現樓連裝修示範單位曝光

西南九龍維港滙I現樓連裝修示範單位曝光1
西南九龍維港滙I現樓連裝修示範單位曝光2
西南九龍維港滙I現樓連裝修示範單位曝光3
西南九龍維港滙I現樓連裝修示範單位曝光4
西南九龍維港滙I現樓連裝修示範單位曝光5
西南九龍維港滙I現樓連裝修示範單位曝光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信和置業(00083)等4大發展商合作的西南九龍維港滙I,周二(20日)首度開放現樓連裝修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單位為第1座11樓A室,實用面積1,385方呎,採四房兩套間隔。客飯廳涇渭分明,連50方呎露台。兩間套房均設落地大玻璃,享有海景。

信和置業執行董事田兆源稱,維港滙I已陸續發信通知業主收樓,最新曝光的現樓示範單位已開放予公眾預約參觀,而維港滙II及維港滙III有望下月中開始交樓。至於整個維港滙系列項目由開售至今已沽出996伙,套現近160億港元。若單計今年則已賣出183伙,涉及40.4億元,平均每伙成交價約2,200萬元。

發展商表示,今日對傳媒開放的現樓單位處於中層,屬海景樓王,可飽覽開揚維港景致,客飯廳長約7.5米、闊約4米。該期數的同類樓王單位僅餘10多伙待售。項目管理費每方呎約5.5元。他相信,政府加快引入人才到港工作的政策,可刺激本地住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