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前線精英出錢出力撐慈善 積極參與善寧會「登山善行2023」

利嘉閣地產秉承「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理念,素來熱心參與公益事務,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隨着新冠疫情持續放緩,社會和經濟已全面復常,社福機構善寧會亦在剛過去的周日(5月7日),於元朗大欖舉行「登山善行2023」實體活動;利嘉閣地產當然為善不甘後人,積極參與。

利嘉閣旗下前線主管,包括新西九龍豪宅(奧運站)高級分區董事黎志強(Aldous)、貝沙灣分行C組首席聯席董事招佩貞(Cathy)、中半山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區振輝(Matthew),以及貝沙灣分行A組經理陳漢白(Willis),一行四人就代表公司組隊參與8公里的賽事。

新西九龍豪宅(奧運站)高級分區董事黎志強(Aldous)指出,參與是次活動不但能夠惠及有需要人士,亦有助鍛鍊體魄、紓緩壓力、平衡身心,讓同事們在工作上更如虎添翼。

利嘉閣地產貝沙灣首席聯席董事招佩貞表示,雖然活動當日天氣不穩,幸天公造美,在登山途中並未下雨,讓大家順利地勇往直前,用了兩小時行畢全程,完成是次登山善舉。

中半山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區振輝(Matthew)及貝沙灣分行A組經理陳漢白(Willis)均對是次能參與其中感到高興,並異口同聲表示,期望日後能繼續與公司同事一同參與更多慈善活動,回饋社會,助人自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