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嘉坊.迎匯暫沽72伙 大手客斥1152萬購2伙一房戶

恒基地產(00012)旗下減價重推的紅磡必嘉坊.迎匯,周五(31日)以價單形式發售84伙。該盤於下午5時半展開銷售程序,現場所見準買家陸續到場報到,以作即場抽籤。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截至晚上約8時20分,項目暫沽72伙,一房單位接近沽清。同時,有一組大手買家斥資約1,152.4萬元購入兩伙實用面積為276方呎的一房戶。項目銷情理想,會考慮日內加推單位,預計有2%至3%的加價空間,部署復活節前展開新一輪銷售。

至於,同系列第3期項目籌備於年內推出市場。同系旗下啟德HENLEY PARK最快4月初推出,而長沙灣映岸會於第二季緊接登場。他相信,今年樓價會平穩上升。

資料顯示,是日發售的單位包括15伙開放式戶及69伙一房戶,折實售價介乎399.78萬至786.51萬元,折實平均呎價約19,453元。

發展商表示,項目於開售首半小時已售出逾42伙,佔是日發售單位逾五成。據悉,該盤於今日中午截收逾800張入票,最終亦有逾90組準買家到場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