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錦添麾下四隊猛將愈戰愈勇 11月全奪百萬雄獅 業績見652萬

利嘉閣地產人才輩出,即使近期樓市大吹淡風,依然未有氣餒,努力締造驕人業績。其中,利嘉閣地產青衣區高級分區市務董事彭錦添(Kelvin),帶領青衣區四隊前線猛將突圍而出,包括葵青-青衣盈翠半島分行、葵青-青衣灝景灣1行、葵青-青衣站分行以及葵青-青衣機鐵站分行。

在剛過去的11月份,彭氏麾下四組團隊均勇奪百萬雄獅,繼10月份創517萬元業績之後,11月業績更見652萬元,其中一手成交錄12宗、二手成交則錄14宗,另錄13宗租賃成交,成績超然,有目共睹!

彭錦添表示,團隊上下一心,鬥志高昂,無懼樓市低迷,合力成就卓越成績。他衷心感激公司一直以來給予機會,讓團隊大展所長;同時亦多謝上司利嘉閣地產新界區董事陳大偉(David)、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May)、葵青及元朗區高級營業董事鄭健糧(Sunny)的提攜和支持。

他讚揚四組精英愈戰愈勇,憑專業態度與優秀表現,贏得客戶信任,創造佳績。他又寄語團隊,中港兩地防疫措施已逐步放寬,更有望明年通關,各同事要捉緊機遇,來年創出更理想成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