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1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2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3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4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5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6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7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8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9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10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11
【多圖】馬頭角瓏碧連家具現樓單位直擊.12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碧桂園(02007)旗下馬頭角賈炳達道瓏碧,周二(25日)首度開放現樓單位予傳媒參觀,包括位於25樓的全層10伙交樓標準單位及3伙位於12樓的連家具單位。

其中,12樓B室屬於連家具的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213方呎,採用北歐風格布置,層與層之間的高度約3.45米,利用家具打造垂直空間,以分隔客廳區及寢區,下層擺放梳化,外連38方呎的露台,上層則放有睡床。廚房採開放式設計,附連展開式櫥櫃餐枱。

另一伙連家具的開放式單位為12樓J室,實用面積213方呎,採用「日系原木風」設計。

至於,連裝修一房單位為12樓C室,實用面積281方呎,以「型格時尚」為設計主題,睡房設有寬闊玻璃窗,吸納戶外光線,並享有開揚景觀。

而項目25樓屬「鳳凰樓層」,該層單位可享不同角度的九龍市區景色。其中,25樓D室,實用面積414方呎,屬兩房間隔,設開放式廚房,睡房可盡覽遼闊景致。

資料來源: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