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利游新盘】寿臣山15号伫立寿臣山峰,传统、尊贵、显赫!

伫立寿臣山峰,传统、尊贵、显赫。居高临下、气派非凡。山峦叠翠、碧海青天。区内全新低密度超级豪宅,由英皇国际、中渝置地、明发集团和资本策略合作发展,仅提供15座独立洋房,实用面积由3,727至12,073平方呎。映现独一无二矜贵豪邸

全套房设计,包括4房4套至6房6套间隔。

 

向来贵为社会精英传统聚居地,其中一座逾万呎巨型洋房 ,是山顶及南区豪宅项目中

有史以来最大面积的洋房,极尽矜罕、无与伦比。全部单位都尊享,屋内独立升降机

打造最高安全、私隐度,拥有私人花园和天台,以及专属私家车位。顶级配套、度身订造。其中13座洋房,更拥有私人游泳池,当中一座拥有室内泳池,其余十二座都是室外恒温设计,务求提供最温暖窝心体验。

 

独享隐密高雅享受,古典韵味、大师铸作,精心搜罗世界顶级厨具电器,极致奢华,

尽显尊贵气派 。顶尖保安系统,配合智能热能检测系统,提供全天候安心府第。

项目四周茂树荫蔚,被繁花翠柏环抱,格外静谧写意,享受私隐安逸宁静生活。

 

附近富豪级会所,深水湾高尔夫球会、深水湾乡村俱乐部、深湾游艇会,名流云集。

顶级校网,汇聚传统名校和优质国际学校,培育未来社会精英。名流望族经典聚居地段,全新项目一向买少见少,部分洋房一开售已被火速成交。尽显矜罕尊贵,机会难得。至高无上、显赫矜贵,寿臣山15号,万勿错过!

免责声明: 以上影片转载自传媒机构,旨在提供最新的物业市场资讯,并非有关楼盘广告。影片中的资料未经核实,本公司不对资料的准确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以上资料仅作参考用,任何人作出购买决定前应进行实地视察、参阅相关项目的售楼说明书或向相关专业人士查询。任何人因依赖或根据本影片的资料内容作出购买决定而导致有任何损失,本公司一概不会负责。本公司职员亦不得把影片转交客户,对外发送、转载或用作宣传或销售之用,违者将会受到公司及/或地产代理监管局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