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帶你置身瓏珀山豪華現樓示範單位

沙田可以說是,新界發展最好的地方,和九龍市區只有一條隧道之隔,環境清幽,位置又方便。今日帶大家參觀新鴻基沙田豪宅「瓏珀山」的現樓示範單位。想體驗豪宅的綠色有機生活?一起進入走一趟。

 

低密度設計,一層擁有兩部升降機,但只有3至5戶,可以用人面辨識系統,或住戶證出入,訪客可透過QR Code,安全又保障私隱。

 

參觀的 1,494呎,4房2套房連工作間單位。一進門口,最特別一定是這個前後雙景觀對流窗 ,配上落地大玻璃露台,一邊可以望到綠油油一片的山景,另一邊可以望到沙田市區一帶,景觀滿分。採光度十分高,還很涼爽。客飯廳長型開則,由走廊分隔

間隔分明,還貼心分別設有1部冷氣機。說到貼心,還要特別提到玄關位,是大宅的佈局,設置玄關多用途組合櫃,有鞋架、傘架及專為新款直立式吸塵機。而設計的收納位置,又有擺放Router和Wi-Fi系統裝置的櫃位,還有平板電腦連接屋苑升降機系統,用來按電梯按鈕及作智能對講機,真的很方便。

 

3間睡房完美分配在走廊兩邊,2間坐擁內園景和山景,1間望沙田市區景觀,不同需要都照顧到。走到走廊盡頭,就是超巨型主人套房,連同主人套廁超過200呎,間隔方正,可以隨意設計擺放傢俬。而轉角玻璃幕牆設計,不論景觀、採光和通風都是頂級。我最喜歡,一定是這個精美玻璃衣櫃,一打開衣櫃,裡面的內置感應燈,就會慢慢亮起,很有格調。套廁有雙洗手盤,一人一個,衛生又舒適。左右兩邊乾濕分離,一邊是淋浴區,還設有浴缸;另一邊坐廁,而兩邊都各自有窗,亦有玻璃門分隔。

 

參觀一下廚房,超長設計。加上雙邊工作枱,收納空間超充足,還配備德國名牌Miele智能焗爐。而最特別是,這個鋅盤木砧板,省位又實用。配置早餐枱,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欣賞沙田風景。廚房連接工作平台,煮食時打開趟門,通風又可以去除油煙味。再走進去就是工人套房,可以一站式讓工人姐姐,管理廚房區域。

 

最期待就是,這個豪華會所 Club MICHEL。會所連同戶外園林,超過50,000平方呎

立即參觀有甚麼設施。會所設有五大戶外和半戶外園林區,位處半山的室内觀景恆溫游泳池;還有個按摩池,配上精美水晶燈,真的好像置身度假勝地。當然不少得,兒童巨型遊樂場,隨時和小朋友享受親子樂,不用外出到遊樂場放電。這裡的餐飲區,除了吃喝用途,提供不同間隔的宴會廳和貴賓廳,還可以約朋友開派對,還有品荼房、BBQ燒烤區、24小時室內健身室、室內球場、閱讀室。不論好靜還是好動,玩上一日都肯定不會悶。

 

想體驗沙田瓏珀山的豪宅尊貴享受,立即參觀現樓示範單位!

免責聲明: 以上影片轉載自傳媒機構,旨在提供最新的物業市場資訊,並非有關樓盤廣告。影片中的資料未經核實,本公司不對資料的準確性及/或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以上資料僅作參考用,任何人作出購買決定前應進行實地視察、參閱相關項目的售樓說明書或向相關專業人士查詢。任何人因依賴或根據本影片的資料內容作出購買決定而導致有任何損失,本公司一概不會負責。本公司職員亦不得把影片轉交客戶,對外發送、轉載或用作宣傳或銷售之用,違者將會受到公司及/或地產代理監管局的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