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VERY一房戶租14,000元 名校教師為方便上班 「真盤源」尋心儀單位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土瓜灣分行高級經理黃育華(William)表示,該行旗下精英客戶經理何嘉麗(Lily)新近促成九龍城THE AVERY中層A室的租賃成交個案。該單位實用面積約306方呎,一房間隔,外望開揚市景及少海景,日前以14,000元獲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46元。

據了解,業主於2013年以約575.8萬元一手向發展商購入單位,現租出可享租金回報率約2.9厘。

黃氏補充,租客為在區內名校工作的教師,原居住在新界,為搬近工作地點,於是瀏覽利嘉閣真盤源平台尋找合適租盤,後來鎖定THE AVERY,認為其景觀位置及單位間隔都很滿意,於是聯絡本行代理睇樓。業主原叫租15,000元,最終雙方經議價後以14,000元租出。

THE AVERY本月暫錄2宗租賃成交個案,平均呎約49元;現時屋苑約有6個單位放租,入場單位每月叫租約12,0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