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新界區精英無懼逆境 接連創高峰 盈利主導 搵食指數最高

利嘉閣地產向來人才濟濟,各區分行都不乏出類拔萃的前線精英。其中,新界區五位精英把握機遇,不怕艱辛,在上半年的逆境中仍接連締造驕人業績,贏得讚譽,傲視同儕!

利嘉閣地產上水粉嶺區高級區域董事陳永強(Ken)旗下團隊在5月份的人均生意額約6萬元,在業界中穩守領先位置。至於利嘉閣地產高級分區經理陳志傑(Steven)帶領葵青區團隊,於1至5月份創下每月人均營業額11.7萬的亮麗成績單,令他勇奪分區經理級別第二名!

利嘉閣助理分區經理許喜龍(Mars)的團隊同樣戰績彪炳,於1至5月的每月組別人均營業額超過10萬元,實力非凡!利嘉閣萬景峰分行C組市務經理周煇宏(Jacky)團隊表現卓越,5月的組別人均營業額達11.6萬元,令他榮獲公司Top Sales team第九名佳績。

至於利嘉閣地產朗屏8號分行A組吳紫旭(Yoyo)升任組別經理僅三個月,已帶領旗下以九十後、千禧後為骨幹的團隊取得卓越業績,於4月份營業額超過168萬元,她亦因此火速晉身公司「百萬雄獅」行列!

利嘉閣地產董事陳大偉(David)先生表示,喜見多位新界區團隊精英由本年至今,相繼取得十分滿意的成績,明白行業向來競爭激烈,他們能夠在芸芸對手中成功突圍而出,實在難能可貴。陳氏寄語精英們,不論處身任何市場環境,只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無畏無懼的精神,定能克服各種大大小小的挑戰。他又勉勵所有同事繼續齊心協力,以良好的專業表現贏得客戶信任,努力攀上業績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