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嘉坊‧曦匯暫超額認購8.3倍 料本港市場能承受加息幅度

恒基地產(00012)發展的紅磡必嘉坊‧曦匯,將於周六(18日)展開首輪銷售,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該盤截至今(16日)下午約3時,已接獲1,700張入票,按首輪發售182計,超額認購約8.3倍。當中有約9%票源屬大手客。

對於美國聯儲局加息0.75厘,林氏認為,美國加息為控制通脹,假設美國息口於2023年第一季見頂或加逾2厘,屆時本港或加息約1厘,相信加幅為本港地產市場所能承受,對香港的經濟情況感樂觀,相信本港的本地生產總值(GDP)會於通關後反彈。他補充指,買樓屬長遠決定,現時發展商推盤開價克制,故現時是置業好時機。

發展商邀請Philip Liao & Part­ners Limited為項目規劃室內設計,該公司董事廖宜康指,浴室裝修已一應俱全,牆身採用特色瓷磚鋪砌,設洗手盆及鏡等。另廚櫃的面板亦提供三種顏色供買家選擇。此外,項目的地下住客入口大堂以流線形風格設計,並設有免觸式智慧型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