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奧坊‧壹隅提供614伙 最快明日上載樓書

疫情緩和,再有全新盤登場。恒基地產(00012)旗下的旺角利奧坊第4期項目,周三(13日)正式命名為利奧坊‧壹隅(The Quinn‧Square Mile)。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總經理韓家輝表示,項目提供614伙,主打一房單位,最快明日(14日)上載樓書,準備短期內啟動銷售活動。

韓家輝稱,項目戶型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當中,開放式單位有84伙,一房單位有443 伙、兩房單位有86伙,三房僅1伙。而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4年5月29日。樓盤設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的示範單位及售樓處已準備就緒。
他續指,今期項目為系內最接近奧運站及最臨海。項目中文名「壹」有「一期一會」之意,寓意相遇的珍貴,「隅」可解作「海隅」,象徵位處臨海一角。而項目英文名The Quin­n則指優秀非凡。
此外,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副總經理李菲茹稱,利奧坊系列項目分7期發展,其中1期利奧坊.曉岸及2期利奧坊.凱岸的基座商場經已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