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鄭健糧蟬聯最高營業額區域經理冠軍 瞄準今年目標營業額2億

 

縱然疫情陰霾未散,但利嘉閣地產一眾精英在「疫市」下愈戰愈強,屢創驕人佳績。其中,利嘉閣地產葵青及元朗區高級營業董事鄭健糧(Sunny)所帶領的精英團隊於2021年憑藉驕人拼勁及利嘉閣真盤源平台,成功促成大量一手及二手成交,當中更不乏億元成交,戰績非常彪炳,營業額連續5年破億,2021年度業績更高逾1.5億元,再度蟬聯最高營業額區域經理級別冠軍,實力銳不可當!

鄭健糧表示,過去一年非常感謝公司及發展商友好一直以來的支持,以及上司利嘉閣地產葵青、元朗及東涌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胡文妮(May)百分百信任,並衷心感謝旗下葵青及元朗區的「戰鬥民族」,在過去一年上下一心南征北討,拼出佳績!展望2022年,鄭氏冀望團隊能夠培育更多人才,力求50人或以上晉身「精英會」之列,以進一步擴大整個團隊的實力版圖,攜手衝破年度營業額2億元的目標,並寄語團隊要「忘記成功,銘記失敗」,把握「北部都會區」持續發展的機遇,將團隊業績推向下一個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