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都会区】房屋拓地

全城焦点「北部都会区」,会大范围发展元朗区北区,合共300平方公里,等于大约4个港岛,预计250万人居住。

都会区哪些地方会发展成住宅?今集跟大家讲「北部都会区」内,新的重点房屋规划用地。

 

近期大家关心,有升值潜力的楼盘地段,不少得洪水桥新发展区,這裡比「北部都会区」其他地方发展成熟。未来连接前海和香港的「港深西部铁路」起好之后,附近一带都会打造成新界北核心商务区。

 

洪水桥/厦村新发展区,就会经铁路接驳到流浮山,流浮山至尖鼻咀一带顺理成章纳入发展,预计新增约5万3个单位。

流浮山、至上白泥到下白泥,這段欣赏香港日落的好去处,准备由自动捷运连接,估计沿线一带,有潜力提供最多约万8个单位。

北部都会区」重中之重,是新田将会发展成「科技城」,带领都会区成为国际创科中心,估计占地11平方公里,有4分一个维港。政府预計吸引创科人才來工作和生活,开拓的土地提供约4万6至4万8个单位,還可以饱览「三宝树湿地保育公园」优美景观。

 

古洞北新发展区,工程已经做得如火如荼。「北部都会区」发展计划出炉之后,古洞北东边会再规划改作房屋发展,连带将古洞北边马草垄农地纳入发展区,估计會再多超过万4个单位,再经新连接路和北环线接驳,與「港深创科园」紧密连系!

 

罗湖和文锦渡一带,将会引来翻天覆地变化!绝对不可以睇少她的潜力,配合「北部都会区」发展,罗湖站及上水站之间会建新的罗湖南站,释放出罗湖铁路货运场等铁路用地,上水屠房、滤水厂等等会研究搬走。罗湖南、文锦渡、老鼠岭、华山,以铁路带动改划成住宅,整体释出土地提供约8万5个单位,规模大约有6个太古城!

 

北部都会区」整合之前,一直發展房屋,未来10年已经有约20万个单位入伙,所有房屋用地總結,长远提供最多约93万个单位。政府预告公私营房屋,供应目标至少维持7、3比例。所以私人发展项目,都十分抢手!

北部都会区」内的住宅,无论自住,或投资收租,都不容错过!

 

想抢先一步,知道更多北部都会区信息?

记得下载利嘉阁手机程序,进二维码到利嘉阁网站!

留意北部都会区最新动态!祝你早着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