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區客788萬購海天晉一房戶 呎價21,413元 為方便家人照顧孩子而遷居 更打動業主減價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蔚藍灣畔二行分區經理蔡庭勇表示,該行新近促成將軍澳海天晉6A座中層C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368方呎,採一房間隔,外望開揚內園景。單位原開價80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12萬元或約1.5%,最終以788萬元成功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1,413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6年4月,以約452.7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5年,現轉手帳面獲利335.3萬元或約74%。

蔡庭勇補充,買家為外區家庭客,而家人則住在將軍澳,為方便家人幫忙照顧家中的小孩,故首選將軍澳區的物業。買家置業預算為800萬元或以下,經物色後,鎖定將軍澳南的一房單位,由於上述物業發展商為新鴻基,物業質素有保證,便隨即與業主議價,並成功打動業主減價放售單位。另外,上述為屋苑本月首宗二手成交個案,現約有10個放盤提供,叫價由800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