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精英會年度壓軸活動 – 海洋公園萬豪酒店Staycation激勵士氣

能夠成為利嘉閣精英會的會員,是每位利嘉閣營業部員工的目標。利嘉閣精英會向來十分重視會員的全面發展,除了經常舉辦各類型的培訓項目,藉以提升精英們的專業知識及競爭力之外,亦會透過多姿多采的交流活動,凝聚團隊精神,同時帶來一個放鬆身心的機會。上月,利嘉閣精英會便舉行了該屆的最後一個活動,在2022年度精英會會長黃勇(Tommy)、副會長江仕秋(Wilson)、九龍區董事徐志華(Kent)率領下,與一眾2022年精英合共104人,來到海洋公園萬豪酒店享受兩日一夜的Staycation,共享自助晚餐之餘,翌日再到海洋公園歡度一天,度過輕鬆愜意的時光。

黃勇表示,精英會的成立目的,是希望透過明確的升級制度,鼓勵營業部同事力爭上游,突破自我,創出佳績。為了慰勞一眾精英在過去一年的努力,精英會特意安排涵蓋了食、住、玩的Staycation壓軸活動,一方面提升工作士氣,也實踐了公司「家的感覺」的文化理念。

展望未來,精英會將會繼續構思及策劃不同類型的活動,致力促進會員的全方位發展,一起締造豐碩成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