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施永青出席利嘉閣精英會分享講座
點評環球經濟及香港樓市發展

利嘉閣精英會雲集公司專業人才,一直相當重視會員的發展,每年舉辦各類型的培訓活動,務求培養精英們的專業知識,以面對行業各種挑戰。早前利嘉閣精英會舉辦分享講座,有幸邀請到集團創辦人施永青先生出席,分析全球金融經濟及本港樓市的未來發展,令一眾精英會會員獲益良多。此外,同場亦邀請到香港程式交易研究中心創辦人蔡嘉民先生,探討NFT及元宇宙的運作及趨勢,令精英會會員能擴闊視野,認識新領域。

利嘉閣地產2022年度精英會會長黃勇 (Tommy)表示,公司向來注重團隊建立及培訓,而精英更不時舉辦的分享講座,目的讓會員在日常銷售工作以外,接觸到不同領域的寶貴知識,及早裝備好自己,迎接未來的挑戰。是次講座有幸邀請到兩位重量級嘉賓的分享,吸引到逾120名會員報名參加,場內座無虛席;而兩位嘉賓的金石良言,對一眾精英會會員而言有莫大裨益。未來精英會將一如既往,策劃多元的精彩活動,促進會員們的全方位發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