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精英會「Staycation in黃金海岸」建立團隊默契 體現「家的感覺」

利嘉閣精英會向來十分重視會員的個人發展,多年來不時舉辦各類型的培訓活動,務求加強精英們的專業知識及競爭力,同時亦提供多元化的體驗及交流活動,讓精英們在過程中發掘潛能,借此強化團隊的凝聚力及向心力。早前利嘉閣精英會特舉辦「Staycation in黃金海岸」,安排精英們到風景宜人的屯門黃金海岸酒店度過愜意的兩日一夜Staycation,更於元朗大棠進行團隊建設活動,銳意進一步深化精英們的團隊精神。

利嘉閣地產2021年度精英會會長陳潤琪 (Ken)表示,團隊建設活動需要各個參賽者緊密合作及充分溝通,方能夠完成任務,各精英們都施展渾身解數,全力配合,希望可以增進團隊成員之間的關係及提升工作士氣。除此之外,精英們更獲安排到流浮山及屯門三聖品嚐海鮮大餐,享受美食之餘更充分放鬆身心。陳潤琪強調,期望透過Staycation活動能夠加強會員間的感情,再次體現公司「家的感覺」的文化理念。是次亦為本年度精英會舉辦的最後一個壓軸活動,展望未來,精英會將會繼續構思及策劃不同類型的活動,致力促進會員們的全方位發展。




利嘉閣精英會日前特舉辦「Staycation in黃金海岸」,安排精英們到風景宜人的屯門黃金海岸酒店度過愜意的兩日一夜Staycation,更於元朗大棠進行團隊建設活動,銳意進一步深化精英們的團隊精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