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精英會舉辦「POKER大賽」參賽者足智多謀 強化團隊凝聚力

利嘉閣精英會素來為會員提供專業及與時並進的培訓課程,務求增強各精英的業務競爭力,同時亦不忘舉行多元化的體驗和交流活動,發掘精英多方面的發展潛能,借此強化團隊凝聚力和合作精神。是次利嘉閣精英會特舉辦別開生面的「POKER大賽」,一眾參賽者紛紛展現足智多謀的一面,與同儕切磋技巧和策略。

利嘉閣地產2021年度精英會會長陳潤琪 (Ken)表示撲克遊戲講求出色的邏輯思考、專注力、計算技巧以及穩定的心理質素,希望各精英能夠寓「遊戲」於「學習」,若能將以上技巧運用於工作上,加上現時樓市熾熱的黃金機會,定必能創造出驕人佳績。陳潤琪提醒,精英們需要緊記時刻裝備自己,以及定下清晰的發展目標,工作上才能節節高升。未來精英會會加緊構思及安排不同類型的培訓及交流活動,致力促進各會員的全能發展。

  利嘉閣精英會日前舉辦別開生面的「POKER大賽」,發掘精英們多方面的發展潛能,強化團隊凝聚力和合作精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