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精英會舉辦講座 特邀施永青親臨分享全方位探討財金形勢及兩地代理競爭格局

利嘉閣精英會素來重視旗下會員的全方位發展,多年來舉辦不同範疇的培訓及交流活動,藉此提升精英們的專業知識,開拓前瞻視野,務求成為業界中的佼佼者。是次精英會今日特舉辦「利嘉閣精英會與施生有個約會」講座,邀請到集團創辦人兼主席施永青先生親臨現場全方位探討財金形勢,講座內容非常豐富,施永青先生除分析現時大熱的虛擬貨幣及投資市場前瞻外,亦對國內房屋交易服務平台及兩地地產代理競爭形勢進行深入分析,更同時溫情分享其成功奮鬥史及鮮為人知的家庭管理哲學。

利嘉閣地產2021年度精英會會長陳潤琪 (Ken)表示,是次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施永青先生到場分享,身為成功的地產代理除需具備專業的地產知識外,亦需要對環球經濟及市場投資趨勢有一定的觸覺及認知,以便能更全面地與客戶溝通,幫助客戶進行有效的資產及財富配置。是次講座反應熱烈,得到大量精英會會員的支持及踴躍參與,展望未來精英會將繼續源源不絕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務求全方位提升精英的知識層面。

  利嘉閣精英會今日特舉辦「利嘉閣精英會與施生有個約會」講座,邀請到集團創辦人兼主席施永青先生(中間)親臨現場全方位探討財金形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