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熱心公益回饋社會 精英會率眾參與公益金百萬行

利嘉閣地產一向熱心公益,秉承「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理念,積極參與不同公益慈善活動回饋社會。日前,2019年度利嘉閣精英會會長傅志勝(Ray) 以及多位精英會籌委成員帶領一眾利嘉閣同事及義工,參與「公益金2020年度之港島/九龍區百萬行」,大隊由香港大球場出發,終點至香港仔郊野公園遊客中心,為公益金資助之「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社會福利會員機構籌款。

利嘉閣地產2019年度利嘉閣精英會會長傅志勝(Ray)表示,公益金百萬行是本港其中一項歷史最悠久的籌款項目,一眾精英的踴躍參與正好體現公司積極推動的「人和」精神。雖然走畢全程路線需時3至4小時,但傅氏表示,各精英對於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社會福利機構及家庭感到十分榮幸,希望未來能繼續透過不同的慈善活動,將「家的感覺」帶給每家每戶。

利嘉閣以嘉賓隊形式參與百萬行起步禮,精英會會長Ray在台上與眾嘉賓合照
準備起步啦
精英會籌委會成員會合公司同事齊齊出發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