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精英會就職典禮 精英人數大增六成 創歷史新高

利嘉閣2017年度精英會就職典禮今日圓滿舉行,本年度精英會會長歐偉倫宣布,新一屆精英會籌委會由即日起正式運作,
並感激過去一屆籌委會為會員帶來一連串精彩的活動。

歐氏指,今屆共有295名「精英」誕生,是歷年最高,人數比上屆更大增超過六成,成績令人鼓舞。
為了吸引更多同事以加入精英會為目標,以及提升一眾會員的質素及凝聚力,他今年將圍繞三大主題,
包括「學習」、「運動」和「慈善」,繼續與眾籌委成員通力合作,舉辦有益身心,又可回饋社會的精彩活動。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於典禮上表示,利嘉閣一直向同事灌輸「健康」、「快樂」及「和諧」的公司文化。
他寄望同事能作息得宜,在融洽的工作環境下發揮所長。他認為,做到以上三點,當遇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廖氏指,公司現有約210間分行,員工人數約2,500人。為搶佔百花齊放的新盤市場,今年將增聘500名前線銷售人員,
並擴大分行網絡至230間。另外,公司亦會投放約2,000萬元,加強資訊科技發展,例如年中將會推出全新內部樓盤系統,
前線銷售人員可以透過手機,最快捷獲取準確的樓盤資訊,即時和全面滿足客戶需要。

廖氏分析,現時市場上仍有大量「上車客」,購買力充足,今年樓市將繼續向好,
並以新盤、超級豪宅和工商鋪領導市場,預期中小型住宅樓價將有約5%升幅,豪宅升幅更可達8%。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