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精英會橫琴考察之旅 加強兩地交流 拓展機遇

利嘉閣地產一向鼓勵旗下精英多擴寛視野,將目光拓展至海外,自我增值。早前利嘉閣地產精英會更舉行了「橫琴考察之旅」,
是次考察之旅一行近40名精英會會員出發到被稱為澳門後花園的橫琴,目的了解橫琴經濟潛力、當地樓市最新的發展情況。

考察行程十分豐富,參觀了多個當地熱賣新樓盤,深入各項目獨特之處,如「華潤萬象世界」已具備成為區內核心地帶要素;
另一個項目「香洲埠」則仿傚四合院建築群,擁有古色古香的味道,別樹一格。除此之外,更順道遊覽當地著名景點,舒緩大家繁重的工作壓力。

2017年度精英會副會長周志國表示,是次活動得以順利完成,實在有賴利嘉閣(珠海)地產董事曾志雄全力支持,悉心安排行程,
詳盡解答各精英的問題,讓同事們能夠加深了解橫琴樓市的未來發展。周氏續指,近年橫琴發展迅速、機遇處處,
希望藉以是次橫琴考察之旅與當地精英互相交流,加強兩地聯系,有助日後拓展新機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