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精英會「射箭體驗班」

利嘉閣精英會舉辦「射箭體驗班」

鍛煉心理質素 提升自信心

利嘉閣精英會多年來熱心支持社會慈善活動,同時也舉辦不同範疇的培訓、運動體驗和交流團等給予會員參與,希望透過活動讓會員能夠回饋社會之餘,
從中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及知識。2019年度利嘉閣精英會會長傅志勝先生表示,早前利嘉閣精英會舉辦了「射箭體驗班」,讓一眾會員能夠暫時放下緊張的工作,親身體驗射箭的樂趣。

傅志勝表示,射箭是一項有益身心的運動,不單只可以鍛煉身體,也是培養意志及毅力的心智運動。由於運動過程中要求參加者有高度的集中力,以及心境保持平和,
情緒不受外來環境所影響;而地產代理經常在壓力環境下工作,所以射箭對於訓練個人集中力和情緒控制十分適合。另外,射箭講求命中目標,注重專業技巧、嚴謹態度和自信心,
正是我們地產代理持守的態度。
傅氏續指,期望未來日子為會員帶來更多新嘗試,給予會員不同的體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