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賢峯先推IIB期應市 明公布首張價單(有片)|何文田新盤

市區鐵路新盤銷售進入最後直路,鷹君集團(041)與港鐵(066)合作發展的何文田站上蓋項目「朗賢峯」今日(16日)預告,將於24小時內上載首張價單。鷹君地產代理銷售及市務總經理梁淑儀表示,項目分為IIA及IIB兩期發展,將率先推出IIB期單位應市,會以價單形式發售,隨後對外開放示範單位及接受認購登記,最快本月內開售。

梁淑儀指,單位定價會參考九龍區豪宅;而大單位為主的IIA期則傾向採招標形式推售。今日率先開放兩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包括以IIB期6B座20樓C室為藍本搭建的一房開放式廚房無改動示範單位,實用面積388方呎,層與層之間的高度達3.3米,間隔四正分明。另以IIA期1座7樓A室為藍本搭建的三房一套連工作間的無改動示範單位,實用面積998方呎,單位向南,層與層之間的高度達3.3米,空間十足。

「朗賢峯」分為IIA期及IIB期,由5座24層高的住宅大樓組成,合共提供990伙。當中IIA期涵蓋第1、2及3座,共涉418伙,而IIB期則包括第5座(5A)、第5座(5B)、第6座(6A)及第6座(6B),共涉572伙。標準單位戶型涵蓋一房至四房間隔,實用面積由377至1,433方呎,主打兩房至三房;另設特色戶79伙,包括有平台特色戶、頂層天台戶、高層特色戶,以及頂層天台特色戶,特色單位實用面積由340至2,572方呎。「朗賢峯」提供264個住宅停車位,預計關鍵日期為2025年3月31日。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