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友銘旗下精英盧永昌「轉跑道」迎旺市 善用公司資源 入行未足月連開兩單

要取得成功,除了「努力」和「運氣」,「時機」往往亦是關鍵的主要因素。自從政府於2月底全面撤辣後,樓市交投即時回復生氣,有人亦迎來當下好時機成功「轉跑道」,冀能好好把握此輪轉角市爭取更佳回報。利嘉閣地產將軍澳分行經理楊友銘(Bryan)(左)旗下物業顧問盧永昌(Anthony)(右),在市場成交轉活下,入行不足1個月便火速連開2張單,為自己「打氣」!

Anthony本身從事電子工程行業超過10年,轉職前是資深工程師,因為想轉換工作性質,便投身地產代理,亦可謂把握了行業由淡轉旺的機遇,加上善用公司資源及平台,入職尚未足月,已接連促成2宗交易。他首先感謝公司提供一個讓他能盡展所長的平台,又特別感謝直屬上司Bryan Yeung的悉心指導,以及同事們的幫忙;未來將繼續跟隨公司的目標前進,並執行上司指示,且結合同業們的精髓及虛心向同事學習,以新人心態、以誠的精神為客戶找到最滿意的家,更重要是在這個撤辣後的大時代,為公司、為自己再創高峰!

無獨有偶,擁有豐富地產經驗的Bryan原來亦是加盟利嘉閣地產僅約4個月,並由營業員新近晉升為分行經理,3月份分行團隊共同創造了超過265萬元營業額!他感謝公司及各上司,包括九龍區董事徐志華(Kent)新東九龍豪宅區高級首席營業董事歐偉倫(Jayson),以及直屬上司將軍澳高級區域董事王震安(Andrew)給予機會,亦多謝各組員的齊心合力。他又將主管比喻為教練,每時每刻要保持及提升同事的工作狀態,每一次接觸客戶就如同一場球賽,一上場便要全力以赴,他更希望旗下組員可以利用公司優質又完善的平台,增值自己及擴闊客源以增加收入,繼而提升自己及家人的生活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