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新盤|澄天新盤攻略懶人包|價單呎價、平面圖、生活配套 (不斷更新)

香港仔新盤|澄天新盤攻略懶人包|價單呎價、平面圖、生活配套 (不斷更新)

英皇國際旗下於香港仔收購項目澄天,位於舊大街74至80號。澄天屬單幢式住宅,樓高23層,提供110伙,間隔涵蓋 1房至3房戶。House730幫你緊貼追蹤一手新盤行情,不斷更新澄天價單分析、平面圖、示範單位、生活配套、同區樓盤比較。House730由搵樓至買樓為你一手包辦。

香港仔澄天新盤攻略懶人包

  本文目錄:

-價單及呎價

-折扣及付款計劃

-攻略時間表

-平面圖

-示範單位

-生活配套

-同區樓盤比較

-樓盤資料

香港仔澄天價單及呎價

‧ 首批價單

首張價單55伙,設有樓價5%折扣,平均折實呎價17,086元,最平單位為6樓E室,屬1房間隔,實用面積286方呎,折實售價440萬元,折實呎價15,390元。最平2房單位為6樓F室,實用面積400方呎,折實價627.57萬元,折實呎價15,689元。整批折實呎價介乎15390元至19434元。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料    

按此即睇香港仔澄天樓盤簡介:位置、入伙日期、單位面積、間隔、層數

香港仔澄天折扣及付款計劃

「建築期付款計劃 (照售價)」

1、臨時訂金即成交金額 5% (『臨時訂金』)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時繳付。

2、成交金額 95% (成交金額餘額)於賣方就其有能力將發展項目中的指明物業有效地轉讓予買方一事向買方發出通知的日期後的 14 天內繳付。

「靈活建築期付款計劃 (照售價減 1%)」

1、臨時訂金即成交金額 5% (『臨時訂金』)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時繳付。

2、加付訂金即成交金額 5%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的日期後 60 天內繳付。

3、成交金額 90% (成交金額餘額)於賣方就其有能力將發展項目中的指明物業有效地轉讓予買方一事向買方發出通知的日期後的 14 天內繳付。

「210 天即供付款計劃 (照售價減 2%)」

1、臨時訂金即成交金額5% (『臨時訂金』)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時繳付。

2、加付訂金即成交金額5%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的日期後60天內繳付。

3、成交金額90%(成交金額餘額)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的日期後210天內繳付。

「專才港島南置業付款計劃 (照售價減 5%)」

1、臨時訂金即成交金額5% (『臨時訂金』)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時繳付。

2、加付訂金即成交金額5%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的日期後60天內繳付。

3、成交金額90%(成交金額餘額)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的日期後120天內繳付。

「120 天八成按揭即供付款計劃 (照售價加 3%)」

1、臨時訂金即成交金額5% (『臨時訂金』)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時繳付。

2、加付訂金即成交金額5%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的日期後60天內繳付。

3、成交金額90%(成交金額餘額)於簽署臨時買賣合約的日期後120天內繳付。

* ***只提供予第一手買家***

icon想知道入市成本?有咩供款計劃啱自己?即按即答你

香港仔澄天新盤追蹤時間表

2023年10月 -

‧香港仔新盤|英皇「減辣」後即開價 澄天首批50伙最平440萬元

‧澄天預告「親民價」開盤 期望月內發售 示範單位正式開放|香港仔新盤(有片)
‧香港仔新盤|澄天今上載售樓書 最細單位245呎月內開售

香港仔澄天平面圖

按此即睇更多香港仔澄天:樓盤平面圖、物業外貌、周邊景觀
香港仔澄天5樓平面圖
香港仔澄天6-17樓平面圖
香港仔澄天18樓平面圖
香港仔澄天19-25樓平面圖
香港仔澄天26樓平面圖

香港仔澄天示範單位

香港仔澄天其中一個無改動示範單位為18樓B室,實用面積287方呎,採用一房間隔,而樓底高度約3.15米。

客飯廳以長形開則,間隔實用。右邊則連接三合一新式設計露台,合計實用面積約38平方呎。開放式廚房用上黑色直紋廚櫃及黑色台面,廚具亦相當整全,包括如拉趟式抽油煙機、電磁煮食爐、雪櫃和洗衣乾衣機等,為住戶打造出「品味廚房」。

客飯廳空間寬敞,有足夠空間放置一張二人餐桌之餘,在近露台旁邊的牆身亦可放置電視櫃,令客飯廳分明。為增加單位空間採光度,睡房與客廳之間開了一扇窗戶,好讓光線滲入屋內。

 

睡房以套房式的設計,間隔方正實用,擁有與客廳同向的大玻璃窗,有足夠空間放置雙人睡床及衣櫃,而浴室以趟門式設計,能節省空間,迎合單身及二人小家庭的生活所需。

icon想快人一步了解更多澄天資訊,按此即問即答你
香港仔澄天18樓B室示範單位。
香港仔澄天18樓B室示範單位客廳。
香港仔澄天18樓B室示範單位開放式廚房。
香港仔澄天18樓B室示範單位客廳。
香港仔澄天18樓B室示範單位睡房。
香港仔澄天18樓B室示範單位連三合一新式設計露台。
香港仔澄天18樓B室示範單位浴室。

香港仔澄天生活配套

澄天地下及 1 樓設有商舖,2樓及3樓為健身室及空中花園及園景區。項目亦鄰近全新港島南最大型商場「香港仔中心」,商場內設有多間餐廳、超級市場、電器連鎖店及日常用品店,民生配備一應俱全。

交通方面,物業附近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前往香港國際機場只需約30分鐘車程,前往西九龍高鐵站僅約14分鐘車程,前往深圳亦只需約40分鐘,坐享粵港澳大灣區1小時生活圈,快捷聯通各地。

 

校網方面,啟德海灣屬18小學校網,中學為南區。

香港仔澄天同區樓盤比較

一手樓盤比較

樓盤 首批平均呎價(元) 首批最平售價 推出月份/年份
海盈山

27,989

966.7萬元

7/2023
晉環 29,689 1,146萬元 5/2021

揚海

30,880

1,079.9萬元

8/2021

香港仔澄天樓盤資料

物業前身為4幢舊樓,據悉,英皇國際於2019年透過旗下公司斥資4.28億元購入舊樓共25個物業,其後統一業權。澄天為區內 15 年來首個全新住宅項目,享有999 年『千年地契』優勢。澄天樓高23層,提供110個單位,間隔涵蓋 1房至3房,主打1房及2房戶型,標準單位實用面積286至400方呎,另設一至三房特色戶,實用面積由245至881方呎。

香港仔澄天關鍵日期為2025年3月31日,屬18小學校網,中學為南區。

物業名稱: 澄天
所在地區 香港仔
中文地址: 香港仔舊大街80號
英文地址: No.80 Old Main Street
大廈座數: 1座
大廈層數:

23層 — 5樓至26樓及天台
(不設13樓、14樓及24樓)

單位總數: 110伙
樓層高度: 2.8米至4.35米
實用面積: 245至881呎
單位間隔: 一房至三房;另設1至3房特色戶
發展商:

英皇

管理公司: 英皇物業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關鍵日期:

2025年3月31日

校網: 18小學校網;中學為南區

資料來源: House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