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新盤|One Central Place新盤攻略懶人包|價單呎價、平面圖、生活配套 (不斷更新)

中環新盤|One Central Place新盤攻略懶人包|價單呎價、平面圖、生活配套 (不斷更新)

由信和置業和市建局合作發展的One Cen­tral Place,為是市建局推出招標重建項目,共提供121伙,戶型涵蓋一房至三房。House730幫你緊貼追蹤一手新盤行情,不斷更新One Cen­tral Place價單呎價分析、平面圖、示範單位、生活配套、同區樓盤比較。House730由搵樓至買樓為你一手包辦。

中環One Central Place新盤攻略懶人包

  本文目錄:

-價單及呎價

-折扣
-付款計劃

-攻略時間表

-平面圖

-示範單位

-生活配套

-同區樓盤比較

-樓盤資料

中環One Central Place價單及呎價

‧ 首批價單    

有待公布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料    

按此即睇中環One Cen­tral Place樓盤簡介:位置、入伙日期、單位面積、間隔、層數

中環One Central Place折扣

有待公布

中環One Central Place付款計劃

有待公布


想知道入市成本?有咩供款計劃啱自己?即按即答你


中環One Central Place追蹤時間表

-2021年12月

【本周新盤】皓日688.8萬元入場 ONE CENTRAL PLACE終上樓書

信置ONE CENTRAL PLACE平面圖曝光 最細單位383呎起

中環One Central Place平面圖

按此即睇更多中環One Cen­tral Place:樓盤平面圖、物業外貌、周邊景觀

中環One Central Place 5樓平面圖
中環One Central Place 6至17樓平面圖
中環One Central Place 18樓平面圖
中環One Central Place 19樓平面圖
中環One Central Place 20樓平面圖
中環One Central Place 21至33樓平面圖
中環One Central Place 35樓平面圖
中環One Central Place 天台平面圖

中環One Central Place示範單位

尚待公布    

想快人一步了解更多One Cen­tral Place資訊,按此即問即答你

中環One Central Place生活配套

中環One Cen­tral Place的最大賣點是臨近中環商業中心,住戶只需步行數分鐘便可抵達中環中心,步行至港鐵上環站和中環站亦只需約10至15分鐘。另外,在堅道、皇后大道中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可來往港九新界多個地方。

生活配套方面,One Cen­tral Place將會興建15,716呎的社區會堂及商業用途設施,並預留3,229方呎的公共休憩用地。而在堅道沿線亦座落多間民生商店、食肆等,附近亦有元創坊、無極限廣場提供多元化民生配套。

社區設施方面,One Cen­tral Place附近有大館、孫中山紀念館、百子里公園等康樂設施。

中環One Central Place同區樓盤比較

一手樓盤比較

樓盤 首批平均呎價(元) 首批最平售價(元) 推出月份/年份
CAINE HILL

28,780

542.3萬

12/2021

42 TUNG ST.

35,968 1,924萬 6/2021

Hol­ly­wood Hill

31,600

1,155萬

8/2021

中環One Central Place樓盤資料

中環One Cen­tral Place是市建局推出招標重建項目之一,共分三期發展。其中,信和在2017年投得結志街及卑利街交界地皮,發展成One Cen­tral Place。而長實投得項目的中間位置,發展為My Central,另外一個地盤由永泰及資策投得作商業發展。One Cen­tral Place項目佔地約9,580方呎,最高可建樓面面積8,934方呎,另需興建15,716呎的社區會堂及商業用途設施,並預留3,229方呎的公共休憩用地。中環One Cen­tral Place共提供121伙,戶型涵蓋1房至3房單位,關鍵日期為2024年9月30日,小學校網為11區校網,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物業名稱: One Cen­tral Place
所在地區 中環
中文地址: 結志街33號、卑利街23及25號
英文地址: 33 Gage Street, 23 and 25 Peel Street
大廈座數: 1座
大廈層數: 34層(不設4 樓、13樓、14樓、24樓及34樓)
單位總數: 121個
樓層高度: 3.05至3.5米
實用面積: 383至1,028方呎
單位間隔: 1房至3房
發展商: 信和及市建局
管理公司: 有待公布
關鍵日期: 2024年9月30日
校網: 11區校網、中西區

資料來源: House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