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LEY PARK累沽361伙 法式風格三房示位有得睇

HENLEY PARK示範單位1
HENLEY PARK示範單位2
HENLEY PARK示範單位3
HENLEY PARK示範單位4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恒基地產(012)啟德現樓新盤「HENLEY PARK」撤辣後銷情持續,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開售至今累計沽出361伙,套現約32.4億元,單位平均成交售價約900萬元,平均成交呎價約21,700元。

林達民指,項目邀請3位國際設計師打造不同主題單位,配以歐洲奢侈品牌的傢具及裝飾,去年底已推出其中1伙率先予傳媒參觀,今日(27日)再公開1個連裝修三房單位,預計短期內開放予公眾參觀,單位為第1A座33樓A室,實用面積937方呎,屬三房一套連衣帽間及工作間間隔。該單位邀得香港著名建築及室內設計事務所BTR Work­shop Lim­it­ed的創辦人Nor­man Chan為其操刀,當中加入了大量法國傢俬及裝飾,以突出的圖案及鮮艷的顏色,務求打造一處奢華而不失優雅美感的居所。

設計師挑選「永恆」元素融入設計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副總經理鄧鳳賢表示,設計師Norman Chan一直對法國房屋充滿熱情,特別欣賞法式設計有個性卻不造作。設計師以「永恆」為主軸,精心挑選法式設計裡的精髓及元素,完美融合單位設計內,打造精緻的法式氛圍及更高層次的生活體驗,更利用鮮艷顏色和淡黃色的橡木和深紅色的櫻桃木兩款木材,創建無限靈感及可塑性。以客廳為例,設計師利用一個類似梯子的框架在牆上創建一個圖型作品,中間的空位擺放電視及電視櫃、再以圍巾及藝術品為裝飾,增添法式生活品味。除此之外,精緻、優雅而有格調的法國擺設更是無處不在,當中工匠們精湛的工藝與使用的材料使永恆的氣質無縫重現。

至於同系其他新盤,林達民表示,恒基地產旗下系列新盤撤辣後共售出逾1千伙,套現近70億元,當中恒地一部佔750伙,套現約44億元。恒地負責銷售的深水埗新盤「映岸」頂層單位近期亦接獲不少查詢,考慮以招標形式推售,定價將參考同系新盤「Balgravia Place」及「曉柏峰」的頂層單位。

「HENLEY PARK」共設6座住宅大樓,當中包括2座高座及4座低座,提供740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50至1,558方呎。單位間隔包括開放式至三房,另設特色單位。標準單位佔721伙,特色單位佔19伙。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