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梁國樑團隊添猛將 楊錦珊加盟半月即開單 隊員上下一心搶佔先機 朝2000萬業績邁進

利嘉閣精英向來勇於接受挑戰,任何時刻都會持深耕細作精神,握緊每個機遇,愈戰愈勇。利嘉閣地產東半山區跑馬地希慎道分行A組分區董事梁國樑(Stephen)去年在淡市下帶領旗下團隊同事創出佳績,更早着先機及獨具慧眼廣招賢才,早前成功招攬客戶董事楊錦珊(Michelle)客戶董事曾志佳(Jason)兩員猛將加盟。 其中,多才多藝的Michelle加入團隊加盟約半個月已更接連促成多宗買賣和租賃成交,包括跑馬地樂翠台A座中層單位連車位逾2,200萬元的二手買賣成交,實力有目共睹。

Stephen稱,感謝公司提供大量資源培訓每一位同事,同時亦感謝利嘉閣地產港島區董事胡栢榮(Kenneth)利嘉閣地產北角、東半山及跑馬地首席營業董事傅志勝(Ray)及直屬上司利嘉閣地產東半山營業董事余傑文(Man)的支持和鼓勵。Stephen表示,旗下同事會繼續秉持勤奮專業的態度,努力開拓不同客源,同時亦互相鼓勵,上下一心,期望可以抓住樓市大時代的契機,向今年2,000萬元業績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