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feel》第58期隆重登場 游嘉欣捉緊機會 利嘉閣各大分行贈閱 派發網絡覆蓋全港

利嘉閣地產旗下季刊《HOME­feel》第58期現已出版。今期請來游嘉欣(游游)作為「名人暢聚」的主角。游游在讀大學時被發掘而進入演藝界,因為懂得「捉緊機會」,除了拍劇,亦有擔任綜藝節目的主持工作等,去年更榮膺「最具潛質新人」獎。今期《HOME­feel》她與大家分享其演藝經歷及理想家居的同時,竟然談到自己的「退休大計」,想知道箇中原因,就不要錯過今期的「名人暢聚」。

其他精彩內容包括:

‧樓市專題:116新盤迎接「零辣」復甦年

‧這一站:馬鞍山 綠意盎然新市鎮

‧企業家對談:劉比利 打造港式零食新面貌

‧Home Sweet Home:綻放藝術風格 融入家居生活

‧家品逸誌:北歐簡約風飯廳

‧名車駕到:宛若天使的賽道勇者

‧悠遊香港:Chill級中上環

‧養生之道:萬物復甦 去濕防「春困」

《HOME­feel》由2009年創刊至今15年,繼續覆蓋全港各區;讀者不但可在全港利嘉閣分行、香港百佳旗下的指定店舖,以及全線at.home傢俬家品店免費索閱,亦可瀏覽《HOME­feel》網頁版,網址為:https://homefeel.ricacorp.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