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Coast會所命名「BIOPHILIA REALM」連園林共佔地9萬呎

由長江實業集團(1113)及港鐵(066)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3B期「Blue Coast」昨日(20日)上載售樓說明書,長實營業部首席經理郭子威表示,項目銷售進入直路,將於下周開放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

郭子威稱,項目於上周起於內地展開宣傳,先集中於華南地區,期望吸引考慮移居香港的專才客群。他透露,初步市場反應理想,當中來自深圳及廣州的查詢各佔約300個及150個。

郭子威:料減息可推動樓價年內升4.5%至7.5%
美國聯儲局最新公布維持利率不變,市場預期今年內會減息3次共0.75厘。郭子威認為,減息會將定存資金釋放,轉投其他投資產品,有利房地產市場,估計可推動樓價年內升約4.5%至7.5%。

長實營業部助理首席經理楊桂玲說,「Blue Coast」住客會所正式命名為「BIOPHILIA REALM」,連園林合共佔地約9萬方呎,提供19項設施,包括長約28米的室外園林游泳池、健身室、VR動世界、中式及西式宴會廳連戶外花園、瑜伽室、蒸氣浴室等。另外,住客亦可享用「港島南岸中央住客會所」,提供室內游泳池及多用途室內運動場。

楊桂玲續說,今日(21日)更率先邀請約3,000名地產代理,到項目的展銷廳了解項目資訊。

港島南岸第3期設有3A、3B及3C期,當中3A期為基座商場「THE SOUTHSIDE」,住宅部分為3B期「Blue Coast」及3C期,合共提供1,200伙。其中「Blue Coast」提供642伙,戶型涵蓋兩房至四房,另設有特色戶,實用面積介乎452至1,267方呎。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