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利游新盘】日出康城SEASONS PLACE即享基建落成优势!

日出康城是新发展小区内,其中一个最瞩目的项目,不同配套和设施都已经落成,绝对是用家及投资客的首选。第12A期SEASONS PLACE,机会难得,千万不要走宝。

 

作为铁路盘,位处康城站上盖,大家应该都知会有多抢手。项目还设有24小时专属出入口,经商场无缝连接康城站,将军澳线完美连接港岛线和观塘线,4站可以过海去东九龙一样迅速,轻松连接港岛东、九龙东CBD。

 

除了港铁康城站,公共运输交汇处亦提供多条巴士、小巴线,来往全港各区。将军澳跨湾大桥已经开通,是全港首条同时设有行车路、行人路、单车径和观景台的跨湾大桥,一桥四用。无论驾车还是做运动,都可以望着这片独有海景,生活压力也小很多。

 

日出康城第12A期 SEASONS PLACE,总共提供650伙。户型包括一房至三房,实用面积由282至665平方呎,主打一房及两房,适合单身贵族和年青家庭。当然不少得RESORT级住客会所 — Sea­sons Retreat,有50米超长泳池、24小时健身室外,还有全港首个住宅会所引入禅柔运动设备,很多名人都是这种运动的爱好者。连同融会日式美学和经典时尚元素的四季庭园,面积超过九万八千平方呎,带给住户远离烦嚣的写意度假生活。

楼下就是近50万呎的,区内核心地标商场 「The LOHAS 康城商场」,有全港最大室内溜冰场-还有近150间商铺,餐厅、大型超市、潮流服饰等等,一应俱全。环保大道公园是全港最大的宠物公园,可以带毛孩放电,又可以吹着海风放松。将军澳海滨长廊全长2公里,跑步、踩单车,绿色生活最佳享受。

 

区内国际学校林立,提供大约四千个学位,让小朋友更多选择。多元教学,尽情发展潜能。

将军澳各项大型基建都进入收成期。跨湾大桥和将蓝隧道,一桥一隧直通东隧之外,亦经未来六号干线 ,快捷到达九龙西,大大提升交通便利,投资潜力极大。四季如画、独特地利。想进驻这个梦幻之城- 日出康城第12A期SEASONS PLACE,把握入市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