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港島南岸第3期BLUE COAST主打3房戶

近年有留意優質新盤的話,相信對黃竹坑絕對不陌生。想進駐這個具發展潛力的社區?機會又來了!長實今年頭炮項目─港島南岸第3B期BLUE COAST,到底有多吸引?

 

BLUE COAST不僅是港島區鐵路盤,更是長實今年頭炮項目,相信發展商亦信心十足。第三期是整個所有住宅項目中,規模最大的一個。住宅項目分3B及3C期發展,合共1200伙。第3B期提供642伙,超過八成單位採用角窗設計,享有雙景觀。單位實用面積介乎452至1267平方呎,戶型涵蓋兩房至四房,三房佔超過7成,主打大單位。

 

重點來了!港島南黃竹坑站全新地標商場THE SOUTHSIDE ,正正位處第三期下面。51萬平方呎提供過百間商店、還有戲院,商場和港鐵站無縫連接更有24小時通道連接屋苑,方便程度爆燈。

 

3B及3C期亦是眾多期數中,最近黃竹坑站的住宅項目。BLUE COAST位於THE SOUTHSIDE商場上蓋,為區內唯一項目擁有專屬升降機BLUE STAR,由住宅平台直達商場港鐵站入口樓層,可以用最快速度到達車站。兩站直達金鐘,三站到中環、或者過海去尖沙咀,快捷直達核心商業區。

 

BLUE COAST擁有頂級配套外,優良校網也少不了。除了傳統名校,亦有多間著名國際學校。小朋友可以全方位發展潛能,優質學府任君選擇。區內頂級私人會所,深灣遊艇會、香港高爾夫球會、香港鄉村俱樂部,名流雲集,享受尊貴品味優質生活。附近還有齊各式體育場地,硬地足球場、仿真草足球場,一站式提供多項運動設施,健康生活很容易。

 

不可不提港島南地標——海洋公園,一個站便到達。在主題樂園一起享受親子時光,相信是每個家庭的珍貴回憶。黃竹坑受惠活化工廈政策,以及躍動港島南計劃,近年社區轉型,逐漸發展成大型商貿區,甲級商廈相繼落成,提供大量新職位。

人才匯聚,未來租務和住屋需求自然大增。潛力十足,極致便利、無限潛力─港島南岸第3B期BLUE C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