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e PARK兩周速售27伙 利嘉閣佔比高達67% 新近促成最高金額成交

《財政預算案》全面撤辣後,用家及投資者都積極入市,尤其利好一手市場交投轉趨活躍。其中,樂風集團於旺角東的新盤Elize PARK銷情連日報捷,而利嘉閣地產前線精英更於早前連環促成Elize PARK兩宗成交。促成的單位包括一個中高層A室,實用面積約341方呎,採兩房間隔,成交價達874萬元,呎價約25,631元,為項目開售以來金額最高的成交

事實上,利嘉閣「藍戰士」向來遇強愈強,全力以赴;截至3月17日為止,Elize PARK已售出的27伙中,利嘉閣地產成功促成約18伙,市佔率高達67%,成績斐然,未來更加會同心協力做好新盤銷情,繼續搶佔市場。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先生(右5)稱,日前市建局宣布啟動旺角洗衣街/花墟道發展計劃,擬建商住和多用途大樓等,並建議於界限街及彌敦道之間構建「城市水道」的概念,興建面積不少於約9.5萬方呎的水道公園,優化區內面貌。

續稱,加上同區洗衣街地王的初步設計藍圖,擬建高達320米的地標摩天甲級商廈及大型零售商場,預計於6年後落成,可以預期區域即將迎來大變天。上述兩項大型發展計劃對毗鄰的Elize PARK銷情絕對能起正面作用,預期將會有更多長線投資者因看好區內大變天而加快入市。

樂風集團創辦人及主席周佩賢小姐(右6)稱,Elize PARK開售兩周(截至3月17日)已累積沽出逾五成單位,至今套現近2億元,當中涉及11個一房戶及16個兩房戶。截至現時為止,項目最高呎價為26,139元,屬一個中高層B室的一房戶,實用面積約243方呎。周氏指出,項目餘下的單位大部份均為高層優質戶或特色戶,預期呎價將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