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日. 九肚山海景三房1790萬標售 考慮調整餘價售價

承撤辣效應市況向上,長江實業集團(1113)旗下沙田新盤「名日.九肚山」再下一城,自日前成功標售四房連傢俬單位及低層三房單位後,最新再成功標售1伙高層三房海景單位。

是次招標售出第1座22樓B單位,實用面積1,053方呎;為三房一套連儲物間,擁3.15米層與層高度,廳房同向東南,露台兼享海景與翠綠山景,俯瞰無邊際泳池,成交價1,790.1萬元,呎價約17,000元,連車位認購權。

海外買家參觀現樓後拍板入市
長實營業經理詹勳榮表示,是次中標為海外買家,對九肚山傳統豪宅地段情有獨鍾,希望物色高層海景單位,親身參觀項目現樓後對單位間隔、坐向東南兼望靚海景非常傾心,覺得此類單位供應不多,認為現時乃最佳時機,故迅速買入心頭好。

詹勳榮稱,是次反映不少買家知道九肚山這類優質貨源非常有限,可謂「賣一間少一間」。有見今次較對上中標呎價有大幅調升,發展商正積極考慮調整餘下單位售價水平,有意置業人士應把握現時市況,選擇具質素、有價值的心儀單位入市。

「名日.九肚山」提供266伙,包括22間洋房及位於雙子大樓內的244伙分層單位,戶型涵蓋兩房至四房,實用面積由479至1,226方呎。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