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Blue Coast收逾500個查詢 三房戶型被「問爆」料搶手 預告合理價開賣|黃竹坑新盤

長實(1113)及港鐵(066)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3B期Blue Coast,今(14日)公布項目最新資訊及銷售部署,長實營業部首席經理郭子威(右)表示,自公布項目戶型種類後,接獲約逾500個查詢,當中大部分集中詢問三房900多呎單位的資料,而該類單位僅3B期Blue Coast提供,3C期則沒有,數量亦不多,僅涉約174伙,料會較受買家歡迎,並透露項目會以市場合理價推出。

郭子威稱,由於港島區以往較少大型新盤推出,亦多以細單位為主,三房較少有,故是次Blue Coast的三房戶型之詢問度十分高;加上項目位於港鐵站上蓋,交通十分便利,相比鄰近項目最新錄得數宗三房單位成交呎價高達3.2萬元,與他早前曾透露Blue Coast每呎成本價約2.8萬元相比,其項目的鐵路上蓋位置更具優勢,故將考慮調高首批單位的呎價約3萬元,認為屬合理市場水平。

住客專𨋢「Bluestar」 採一鍵直達概念
同場的長實營業部助理首席經理楊桂玲(左)亦指出,Blue Coast有別一般港鐵上蓋屋苑,項目特設4部住客專用電梯,其中兩部可直達港鐵站入口位置,並特意取名為「Bluestar」,以「一鍵直達」的概念,讓住客可以最快速度直達屋苑51萬呎商場THE SOUTHSIDE的1樓港鐵站入口樓層及前往各區。此外,THE SOUTHSIDE目前已有約30間商舖開業,各類商店亦將於今年內陸續開幕。

港島南岸第3期設有3A、3B及3C期,當中3A期為基座商場THE SOUTHSIDE,住宅部分為3B期Blue Coast及3C期,合共提供1,200伙單位。其中Blue Coast涉642伙,戶型涵蓋兩房至四房,另設有特色戶,三房單位,合共提供474伙,佔全盤約74%,實用面積介乎728至1,006方呎;四房則有58伙,佔全盤約9%,實用面積介乎1,226至1,267方呎,而全部四房單位位於1A座。至於兩房涉110伙,佔全盤約17%,實用面積介乎452至538方呎。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