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遊新盤】日出康城SEASONS PLACE即享基建落成優勢!

日出康城是新發展社區內,其中一個最矚目的項目,不同配套和設施都已經落成,絕對是用家及投資客的首選。第12A期SEASONS PLACE,機會難得,千萬不要走寶。

 

作為鐵路盤,位處康城站上蓋,大家應該都知會有多搶手。項目還設有24小時專屬出入口,經商場無縫連接康城站,將軍澳綫完美連接港島綫和觀塘綫,4站可以過海去東九龍一樣迅速,輕鬆連接港島東、九龍東CBD。

 

除了港鐵康城站,公共運輸交匯處亦提供多條巴士、小巴綫,來往全港各區。

將軍澳跨灣大橋已經開通,是全港首條同時設有行車路、行人路、單車徑

和觀景台的跨灣大橋,一橋四用。無論駕車還是做運動,都可以望著這片獨有海景,生活壓力也小很多。

 

日出康城第12A期 SEASONS PLACE,總共提供650伙。戶型包括一房至三房,

實用面積由282至665平方呎,主打一房及兩房,適合單身貴族和年青家庭。

當然不少得RESORT級住客會所 — Sea­sons Retreat,有50米超長泳池、24小時健身室外,還有全港首個住宅會所引入禪柔運動設備,很多名人都是這種運動的愛好者。連同融會日式美學和經典時尚元素的四季庭園,面積超過九萬八千平方呎,帶給住戶遠離煩囂的寫意度假生活。

 

 

樓下就是近50萬呎的,區內核心地標商場 「The LOHAS 康城商場」,有全港最大室內溜冰場-還有近150間商舖,餐廳、大型超市、潮流服飾等等,一應俱全。環保大道公園是全港最大的寵物公園,可以帶毛孩放電,又可以吹著海風放鬆。將軍澳海濱長廊全長2公里,跑步、踩單車,綠色生活最佳享受。

 

區內國際學校林立,提供大約四千個學位,讓小朋友更多選擇。多元教學,盡情發展潛能。

 

將軍澳各項大型基建都進入收成期。跨灣大橋和將藍隧道,一橋一隧直通東隧之外,亦經未來六號幹線 ,快捷到達九龍西,大大提升交通便利,投資潛力極大。四季如畫、獨特地利。想進駐這個夢幻之城- 日出康城第12A期SEASONS PLACE,把握入市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