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趙諾文名列前茅 奪工商舖優秀營業員獎 2024年市場把握轉角市契機 齊奮力再創驕人佳績

2023年無疑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一眾利嘉閣(工商舖)地產前線精英面對逆境仍能迎難而上。其中,利嘉閣(工商舖)地產葵涌工商部2組高級聯席董事鄧耀南(Alfred)(中)旗下客戶董事李志雄(Decky)(右)及高級客戶經理趙諾文(Norman)(左)毋懼樓市吹淡風,創下驕人成績,勇奪工商舖2023年優秀營業員第四名季軍,「一門雙傑」實屬可喜可賀。

DeckyNor­man感謝公司各管理層及Alfred在過去一年無私提供專業指導,成功令二人在逆境下仍能創出不俗的業績。其中,由化妝零售業轉跑道至地產代理行業的Nor­man更是愈戰愈勇,由2022第三季年加入地產業界至今不斷裝備及增值自己,努力不懈下,單是去年首7個月業績已破百萬元,成績斐然。

展望新一年,美國息口已見頂,加上政府早前撤辣,同時提升非住宅物業按揭成數至七成;而剛開始接受申請的「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亦容許投資者投資「非住宅房地產」,多項利好因素帶動下,工商舖市場必另有一番新景象,DeckyNor­man都期望乘着此勢頭,今年可以更進一步,創出更輝煌的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