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全面撤辣 入市更添信心 利嘉閣推出「人才落戶香港找房盛典」 客戶體驗一站式優質服務 兼享置業禮遇*

利嘉閣地產向來緊貼市場,推陳出新。為配合近年大量外來人才來港發展及定居,公司宣布即日起推出人才落戶香港找房盛典凡合資格落戶香港的外來人才經利嘉閣地產成功購置或租入香港物業,均可獲贈百貨公司現金消費禮劵*,並同時可獲得VIP銀行開戶服務,配合利嘉閣的一站式優質房地產服務,讓來港發展的外來人才找尋新居時更輕鬆便捷。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小姐表示,自香港政府推出各項人才計劃以來,相關措施已吸引大批合資格人士來香港發展事業並開展新生活。據了解,過去一年多,各項人才入境計劃合共批出逾十四萬宗申請,當中約十萬名人才已抵港;而日前新一份《財政預算案》公布全面撤銷所有樓市辣招,同時放寬按揭,相信會進一步提升這批人才在港置業的興趣。利嘉閣地產非常重視這批外來人才客戶,故適時推出「人才落戶香港找房盛典」,為他們提供專業房地產服務,並且送上一份心意。

利嘉閣更為今次活動,投放大量資源來宣傳,包括在中港交通樞紐的西九龍高鐵站設立燈箱廣告,以及在多個中港熱門社交媒體中進行深度推廣,以吸引外來人才客戶注意,再配合利嘉閣的「人才入境專頁」及「真盤源」平台,為他們提供最新的置業相關資訊,幫助他們在香港尋找到最合適自己需要的優質樓盤。

 

*購置香港物業可獲價值港幣1,000元禮券,租入香港物業可獲港幣300元禮券。香港物業指住宅及商舖(不包括車位)。利嘉閣地產保留最終之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