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STER示範單位|619呎及698呎兩房有得睇!廳房同向 主人睡房空間寬敞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1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2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3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4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5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6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7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8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9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10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11
THE ASTER示範單位23D12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1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2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3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4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5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6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7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8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9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10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11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12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13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14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15
THE ASTER示範單位25B1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嘉里建設(683)跑馬地山光道項目「THE ASTER」提供106伙,包括100伙標準分層單位,實用面積介乎619至698方呎,為兩房及兩房一套間隔;高層特設兩個三房一套連儲物室單位,實用面積為1,249方呎;另設四個平台特色單位,實用面積介乎581至660方呎。發展商最新開放兩個全新現樓示範單位,其中25樓B室,實用面積619方呎,採兩房連開放式廚房設計;另23樓D室,實用面積698方呎,屬兩房一套房連開放式廚房設計。

THE ASTER示範單位|25樓B室
25樓B室實用面積619方呎,採兩房連開放式廚房設計,間隔寬敞方正,特設French Window式全落地玻璃趟摺門設計,接連約22方呎露台。室內及家具設計方面,設計師利用多種海藍色的裝飾配以木色及淺灰色的家具,打造充滿悠然寫意的氛圍,加上多款特色燈飾及藝術品,締造流露舒逸美態的空間感。

單位的客飯廳與睡房均為同向,主人睡房特設特大窗戶廣納室外景觀及自然光線。主人睡房空間感十足,放置雙人床後仍可三邊落床,並特別預留位置擺放大型衣櫃,同時連接約16方呎工作平台。

開放式廚房設備齊全、配備多款名牌家電,包括高級德國廚具品牌Siemens的電磁爐、抽油煙機、雪櫃、蒸焗爐及洗衣乾衣機;另更設有法國Vinvautz酒櫃。另外,浴室牆身採用歐洲高級雲石,備有美國著名品牌KOHLER的洗面盆及德國品牌Duravit的坐廁等。

THE ASTER示範單位|23樓D室
23樓D室實用面積698方呎,屬兩房一套房連開放式廚房設計,間隔方正實用,配備French Window式全落地玻璃趟摺門設計,接連約22方呎露台。單位設計廳房同向,面向翠綠山巒。主人睡房特設特大轉角窗戶及窗台,大大提升室內自然採光,內櫳空間寬敞,同時主人浴室連接約16方呎工作平台。主人浴室旁更特設衣帽間,提升衣物收納空間及生活品味。浴室配置優雅亮麗,備有美國著名品牌KOHLER的洗面盆及德國品牌Duravit的坐廁等。

另外,開放式廚房配備多款名牌家電,包括高級法國廚具品牌De Dietrich的電磁爐、抽油煙機、雪櫃、蒸焗爐、洗衣乾衣機,以及Vinvautz酒櫃。

資料來源:am730